<823 >領展吸引力下降


邊日新聞先:2018.4.25 (星期三)
咩股:領展房產基金(00823)
  • 邊類:REITs房託基金
  • 主要投資或發展地區:香港
咩價*:HKD 67.500[2018.4.27收市]
今日周息率*: 3.528%[2018.4.27收市]
除淨日:NA
來源:on.cc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即市分析】領展吸引力下降

04月25日(三) 11:30


東方產經「薦神」專欄作者帥哥:近期外圍除關注中美貿易戰外,美國10年期國債孳息升至接近3厘水平,同樣備受關注。

從基本面分析,美國債券牛市持續多年,若然轉勢對環球金融市場影響重大,加上美國早前推出史無前例的大規模QE,且環球經濟趨穩,再加上美國已進入加息周期,令以往業務穩定且派高息的股份的吸引力相對下降。

領展房產基金(00823)股價自1月初高位75元開始反覆下跌,雖然於2月中在65元水平企穩,但上升乏力,短期只能維持橫行上落,14日RSI為42,MACD為牛熊,短中線走勢中性。策略上,考慮到以往利好資金買入領展的誘因下降,加上股價走勢一般,建議未入貨者另覓佳選。
<823 >領展吸引力下降 <823 >領展吸引力下降 Reviewed by T1 on 4/29/2018 10:35:00 上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