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租地產股>摩通籲減持九倉置業、希慎及太地 但喜歡恆地等三股




邊日新聞先:2019.4.26 (星期日)
邊類:收租地產股
來源:aastocks 原文連結 👈👈👈👈

---

《大行報告》摩通籲減持九倉置業、希慎及太地 但喜歡恆地等三股


2019/10/03 14:33

摩根大通發表報告指,由於負面新聞持續,以及零售和寫字樓板塊的租金過度調整,相信本港零售及寫字樓收租股的股價或將繼續受壓。該行維持對九龍倉置業(01997.HK) 、希慎興業(00014.HK)  及太古地產(01972.HK) 的「減持」評級。

該行表示,在主要一手市場的銷售表現穩固支持下,繼續偏好地產發展商多於收租股,選股方面亦維持高度選擇性,繼續喜好恆地(00012.HK)、新世界(00017.HK)  及長實集團(01113.HK)。

相關內容《大行報告》大摩料九龍倉置業(01997.HK)股價60日內跑輸同業 評級「減持」
摩通預期,加速農地轉換及增加公營房屋供應,將為港府於10月16日宣讀的新一份《施政報告》的焦點。雖然該行認為此對發展商的資產周轉將有一定利好,但認為僅僅農地不會成為行業的主要推動力。(ek/da)(報價延遲最少十五分鐘。

資料截至 2019-10-04 16:25。)
<收租地產股>摩通籲減持九倉置業、希慎及太地 但喜歡恆地等三股 <收租地產股>摩通籲減持九倉置業、希慎及太地 但喜歡恆地等三股 Reviewed by T1 on 10/06/2019 11:59:00 上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