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3>大市不穩 避險有呢兩隻4厘及6厘收息股

邊日新聞先:2019.5.10 (星期五)
咩股:​粵海投資(00270)及香港電訊(06823)
來源:經濟日報 原文連結 👈👈👈👈

---

【收息】大市不穩 避險有呢兩隻4厘及6厘收息股

收息攻略 12:22 2019/05/10

▲ 避險有呢兩隻4厘及6厘收息股


近日港股市走勢受中美貿易戰談判左右,變得波動,要找資金避險,業務穩定及派息吸引的防守型股份是不錯的選擇,其中,粵海投資(00270)及香港電訊(06823)可留意,股息率分別有4厘及近6厘。

粵投盈利派息穩增


粵海投資主營水資源業務,加上部分物業租賃及發展,收入及盈利較為穩健,去年純利中超過8成來自水務及租金收入。由於大灣區內經濟增長理想,基礎設施需求較強,集團計劃未來幾年繼續加大在水資源管理、物業及基礎建設領域的業務發展投入。粵投今年首季度純利按年增長11%佳。大和認為,基於盈利穩定增長,預期未來幾年粵投派息可每年增長一成。該股現價2019年度預測息率為4厘。

香港電訊股息近6厘


本港電訊市場今年定價環境趨穩,香港電訊的移動及固網業務亦表現穩健,去年公司更帶頭為無限數據計劃加價,並獲同行跟隨。摩通預測,料香港電訊每股派息在未來數年將最少有低單位數增長,該行相信5G相關資本開支急升的可能性較微,而公司亦將繼續改善營運效率。香港電訊目前預測股息率達5.8%。(節錄)


【原文︰投資避風港 吼粵投香港電訊(附買入位建議)】(收費文章)


欄名 : 收息之選
<6823>大市不穩 避險有呢兩隻4厘及6厘收息股 <6823>大市不穩 避險有呢兩隻4厘及6厘收息股 Reviewed by T1 on 5/13/2019 02:00: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