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買中電收息博唔博得過|CLP Holdings



邊日新聞先:2019.5.8(星期三)
咩股:中電(00002)|CLP Holdings
邊類:公用股
主要投資或發展地區:香港
咩價*:87.55[2019.5.10收市]
今日周息率*:3.472% [2019.5.10收市]
除淨日: 31/05/2019
來源:on.cc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即市分析】買中電收息博唔博得過?

05月08日(三) 13:15


東方產經專欄作者帥哥:中電控股(00002)日前公布季度簡報,期內本地售電量按年僅升1.8%,股價跟隨大市反覆受壓,現跌0.2%報88.1元。

花旗發表報告,預期中電今年全年純利將倒退,不過在其提升派息比率的前提下,每股派息將可維持,並認為其預測市盈率17.8倍,市帳率1.9倍,息率只有3.4%,估值屬合理,相信再升空間不多。故維持「中性」評級,目標價92元。

事實上,美國加息周期已近尾聲,近期本地高息公用股亦保持強勢,惟中電斯人獨憔悴,或正正反映市場對其盈利表現的悲觀預期。

走勢上,該股2月底高見97.4元後見頂回落,其後展開跌浪,近日主要在250日線約88元附近徘徊,50日線有勢跌穿100日線現死亡交叉,技術走勢轉差,現水平買中電收息或要冒住賺息蝕價的風險。若有意跟進高息股,也許中華煤氣(00003)及領展房產基金(00823)會較可取。
─ ─ ─ ─ ─ ─
<2>買中電收息博唔博得過|CLP Holdings <2>買中電收息博唔博得過|CLP Holdings Reviewed by T1 on 5/13/2019 03:00: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