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股>匯豐研究:地產股首選新地、長實集團及新世界

邊日新聞先:2018.12.28 (星期五)
咩股:新地、長實集團及新世界
邊類:地產股
來源:AAstock 原文連結👈👈👈👈

---

《大行報告》匯豐研究:地產股首選新地、長實集團及新世界

2018/12/28 14:40

匯豐環球研究發表報告指,香港政府早前公布《長遠房屋策略》2018年周年進度報告,該報告的主要政策建議,與港府最新一份《施政報告》一致,即在2019年至2028年間的公私營住宅房屋供應比例目標,由六比四改成為七比三。匯豐認為,這項政策能否成功實施,關鍵在於土地供應短缺問題,預期私營住宅房屋未來將會出現更大的短缺。

該行估計,未來年度私人住宅供應量為1.35萬個,較過去五年的年均新增住宅供應量低36%,亦比同期平均新單位銷售量低13%。長遠而言,應有助支撐私人住宅樓價。

相關內容《大行報告》匯豐環球研究對香港地產發展商最新評級及目標價(表)
匯豐環球研究認為,本港地產發展商在近期的行動,例如回購股份,應可推動投資者對行業股份內在價值的信心。行業目前估值具吸引力,其中資產淨值折讓53%,折讓幅度大於歷史均值。

基於估值因素,該行在香港地產股中首選新世界(00017.HK) 、新地(00016.HK)及長實集團(01113.HK) 。三企目標價分別14元、165.4元及88.8元,評級均為「買入」。(ek/da)(報價延遲最少十五分鐘。沽空資料截至 2018-12-28 16:25。)
<地產股>匯豐研究:地產股首選新地、長實集團及新世界 <地產股>匯豐研究:地產股首選新地、長實集團及新世界 Reviewed by T1 on 12/30/2018 02:00: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