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9>新創建短炒收息皆宜|NWS Holdings


邊日新聞先:2022.07. 27 (星期三)
咩股:新創建(00659)|NWS Holdings
咩價*:HKD 7.78 [2022.07.29收市]
今日周息率*: 7.712% [2022.07.29收市]
除淨日:NA
來源:Yahoo!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曾淵滄專欄│新創建短炒收息皆宜(曾淵滄)


2022年7月27日週三 上午8:00

美國加息周期仍未結束,增持收息股是投資組合理想的結構。

前陣子,內地爛尾樓業主集體斷供事件引起各方注意。兩天前,市場傳出中央會出手救助。不過,一日中央未真正拿錢出來成立救市基金,相關股份依然只適合短炒。有相當利潤後就可以考慮套現鎖定利潤,理由是如果中央遲遲未真正出手救助,市場是不會有足夠的耐心等待。當然,我也相信最終問題還是得靠中央出手解決,也一定要解決,否則後遺症太大。


美股、外匯、加密貨幣免費即時報價,自選投資組合獲取相關新聞提示。

近日傳言特別多!近日另有傳言說,拜登將在本星期與習近平通電話,這也該是好消息。如果中美雙方沒有人願意適當的讓步,也沒有必要通電話。最大、最有可能的好消息是拜登會告訴習近平,美國打算取消或降低對中國產品的關稅。現在距離11月美國國會中期選舉只剩下3個月,拜登已急於用盡方法壓下通脹,取消關稅是其中一個方法。
增持收息股穩投資結構

7月14日,新創建(659)發盈警,但是,之後股價依然反覆上升,一個原因是 儘管有盈警,只不過是盈利情況同比有所降低,但是估計依然有15%至20%的增長。而且,相信更重要的是近日不斷地大手回購。目前不少股股價低迷、超值,吸引公司回購或大股東增持。長實(1113)與九倉(004)就因為大股東大手增持而股價不斷破頂。看來新創建在公司不斷回購的推動之下,應該也很快可以再創一年新高價。不但有短炒的價值,而且,新創建近年不斷的出售資產,手上現金充裕,派息也很理想,也可以考慮當成收息股。

美國加息周期仍未結束,增持收息股是投資組合理想的結構。中海油(883)、中遠海控(1919)則應該是目前最有潛質的高息股。

曾淵滄博士

曾淵滄理財投資專頁
<659>新創建短炒收息皆宜|NWS Holdings <659>新創建短炒收息皆宜|NWS Holdings Reviewed by T1 on 7/30/2022 03:01: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