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息股>除淨派息在即 恒基系5大收息股逐個捉





邊日新聞先:2021.08.30 (星期二)
咩股:績優高息股
來源:HKET 原文連結👈👈👈👈

---

除淨派息在即 恒基系5大收息股逐個捉

股樓投資19:40 2021/08/30


除了較早前介紹的長和系,本港李兆基家族的恒基系旗下多間上市公司,較早前亦相繼公布中期業績,並宣布派發股息。其中5隻即將除淨及派息的股份,俱擁有一定的周息率。和長和系股份一樣,值得同時收集以打造一個「出糧組合」。

恒基系5大收息股一覽:







除了上述5股,同樣屬於恒基系的陽光房託(00435)亦將於9月7日(周二)公布年度業績。根據近年紀錄,一旦該房託派息,料分別於9月及10月除淨及派發派息。

另外,大和發表研究報告指,恒地(00012)一直在不斷擴大舊建築的土地儲備,現已在幾個關鍵區域建立了相當大的土儲,而這些尚未反映在業績上,集團亦計劃增加股息,料可吸引投資者。該行維持其目標價48元及「買入」評級。大和指出,截至今年6月,未登記合同銷售額增至138億元,按年增長176%,相信這些合同銷售的逐步確認應有助於支撐恒地今年至2023年的盈利。

【長和系】快將除淨派息 長和系6大高息股逐個捉 









<收息股>除淨派息在即 恒基系5大收息股逐個捉 <收息股>除淨派息在即 恒基系5大收息股逐個捉 Reviewed by T1 on 9/04/2021 02:25: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