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中移動>市勢積弱非進取時!穩陣為先 關注三大收息股…|China Mobile





邊日新聞先:2021.03.26 (星期五)
咩股:中移動(0941)|China Mobile
邊類:電訊股
主要投資或發展地區:中國
咩價*:HKD 50.75[2021.03.26收市]
今日周息率*:6.483% [2021.03.26收市]
除淨日:NA
來源:On.cc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市勢積弱非進取時!穩陣為先 關注三大收息股…

03月26日(五) 08:00

港股本周接連失守29,000及28,000點兩大關口,反彈乏力,表現令人失望。由於大位已穿,短期不要急着去估底。


市況唔好,股民策略都要轉變吓,暫別急着再溝或撈底增長股如科技股,有閒錢持盈保泰可轉吼收息股為妙。今日就睇睇三大收息股!

首先講吓中國移動(00941),截至去年12月底止全年營業額7,680.7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升3%;其中通訊服務收入為6,956.92億元,升3.16%;銷售產品收入及其他為723.78億元,按年升1.19%。期內純利1,078.43億元,按年升1.1%;每股盈利5.27元;派末期息1.76港元,全年派3.29港元。屈指一算,息率達6.4厘,基於人民幣匯率相對穩定,且其電訊收入基礎穩固,未來更有望回內地上市集資,主營內地市場的特質亦淡化了地緣政治風險,故可留意短線調整的吸納機會,短線落到50元樓下可先一注,47元水平再增持一注,中線反彈睇55元,博財息兼收。

其次又睇睇香港中華煤氣(00003),去年受疫情打擊,公司純利跌13.8%至60.07億元,末期息每股23仙,20股送一紅股。老實講,以去年香港經濟之差,工商用氣量驟減,煤氣的盈利倒退並不意外,惟公司維持派息兼送紅股,唔計紅股穩收2.8厘,都唔差,長期坐貨收息的,呢份業績應該會收貨,亦會願意繼續捧場。

另一隻係筆者早前推介過受惠電力需求增長的中電控股(00002),坐收4.1厘息,呢期表現都對辦,有貨可以繼續坐,冇貨可考慮中長線分注收集,有心唔怕遲!
<941中移動>市勢積弱非進取時!穩陣為先 關注三大收息股…|China Mobile <941中移動>市勢積弱非進取時!穩陣為先 關注三大收息股…|China Mobile Reviewed by T1 on 3/27/2021 02:30: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