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3>年息6厘穩陣長期收息股之選 香港電訊可考慮|HKT Trust and HKT Limited






邊日新聞先:2020.08.06(星期四)
咩股:香港電訊(06823)|HKT Trust and HKT Limited
邊類:電訊股
主要投資或發展地區:香港
咩價*:HKD 11.340 [2020.08.07收市]
今日周息率*: 6.214% [2020.08.07收市]
除淨日:25/08/2020
來源: HKET 原文連結👈👈👈👈

---

【收息股】年息6厘穩陣長期收息股之選 香港電訊(06823)可考慮

收息攻略 14:42 2020/08/06


▲ 【收息股】年息6厘穩陣長期收息股之選 香港電訊(06823)可考慮


買收息股除了考慮股息率,公司是否派息穩定及業務前景也是重要考慮。本地電訊股香港電訊(06823)剛公布的中期業績,中期息每股分派30.1,按其往績及現價估計,年息率達6厘,想買股長期收息的投資者可考慮。

業務前景 冀受惠5G加快上客


香港電訊中期分派30.10仙,與去年同期的30.01仙基本持平,預料末期分派亦可維持去年同期的40仙水平,全年料分派70仙,相對現價11.6元,年息率料6厘,適合長期收息。

香港電訊抗「疫」力較高


香港電訊的商業模式是月費計劃,不像電力公司或煤氣公司,以實際用量收費。所以,香港電訊在經濟低潮時所受的影響較細,或影響會延後才出現。再者,現在大部分人都在家工作,那就更需要上網,所以香港電訊算是『宅經濟股』。

迄今擁近10萬5G客戶


展望業務前景,香港電訊已推出5G服務,客戶升級至5G的步伐有望加快,長遠5G可進一步提升ARPU(每名客戶平均消費額)表現。

香港電訊自4月1日推出5G服務以來,5G客戶至今已接近10萬,相關ARPU提升約70元,5G建網計劃會如期推進,管理層期望到第三季尾將5G覆蓋擴至90%,屆時5G新手機推出可帶動上客速度加快。

▲ 【收息股】年息6厘穩陣長期收息股之選 香港電訊(06823)可考慮

欄名 : 收息攻略
<6823>年息6厘穩陣長期收息股之選 香港電訊可考慮|HKT Trust and HKT Limited <6823>年息6厘穩陣長期收息股之選 香港電訊可考慮|HKT Trust and HKT Limited Reviewed by T1 on 8/08/2020 03:30: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