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領展「拆細」股價不升反跌 後市要留意咩位?|Link REIT



邊日新聞先:2020.1.3 (星期五)
咩股:領展 (00823)|Link REIT
邊類:REITs房地產信託基金
主要投資或發展地區:香港
咩價*:HKD 81.75 [2020.1.3收市]
今日周息率*: 3.45% [2020.1.3收市]
除淨日:NA
來源:經濟日報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領展「拆細」股價不升反跌 後市要留意咩位?

金融經濟 16:11 2020/01/03

領展 (00823) 昨日起開始「1拆5」,每手買賣單位由500個基金單位更改為100個基金單位。不過,領展拆細後股價未見特別刺激,已連續兩日下跌。

理論上,領展拆細後降低入場門檻,入場費由逾4萬降低至不足9000元,令更多投資者有能力買入,增加成交。不過,領展昨日拆細,未見推動股價表現,領展昨逆市偏軟後,今日再跌近0.7%,收報81.75元。

事實上,並非每次藍籌拆細股價都會穩升。以新地 (00016) 作例子,新地於2018年6月宣布拆細後,股價1個月及3個月分別累跌6.5%及12.6%。

領展股價早前突破下跌通道及50天綫(81.87元),不過今早已回落至通道之內及50天綫之下。一旦未能企穩股價收於其下,反映早前可能是假突破,後市有機會要再試回調。領展若向下回落,下跌通道底部今處於約72元水平。



責任編輯︰梁浩碩
<823>領展「拆細」股價不升反跌 後市要留意咩位?|Link REIT <823>領展「拆細」股價不升反跌 後市要留意咩位?|Link REIT Reviewed by T1 on 1/04/2020 03:53: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