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趁跌市低吸優質高息股|Link REIT



邊日新聞先:2019.10.19(星期六)
咩股:領展(00823)|Link REIT
邊類:REITs房地產信託基金
主要投資或發展地區:香港
咩價*:HKD 83.35 [2019.10.19收市]
今日周息率*: 3.253% [2019.10.19收市]
除淨日:NA
來源:蘋果日報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2019年10月19日

【投資導航】趁跌市低吸優質高息股



要做到「別人恐懼我貪婪」,希望賺取長線回報,參考往績、股息回報等基本因素,能大大增加勝算。要在今次社會運動造成的寒冬中尋找入市機會,從高息入手進可攻、退可守。

有高息支持的股份,經過第三季跌浪,再優質的股份亦難免跟跌,但基本因素實際上無大變,現價股息回報從低位回升不少,有3厘以上股息回報的優質股,值得考慮。

如同是收租股的領展(823),其主打屋邨零售商舖,主要服務屋苑居民,業務相對穩定,今次社會運動對其基本上沒有太大影響。領展透露,在本年6月至9月期間,按所有商戶整體計算,營業額微升。該股第三季累跌近一成,根據彭博資料,預測股息回報有3.3%。

另一隻餐飲股大家樂(341)亦值得留意,該品牌並不在示威者針對之列,另一快餐品牌多家分店被嚴重破壞及遭人罷食,其生意隨時不跌反升,此其一;其二是參考該股在過去抗逆能力的往績,往往成為逆市下的定海神針。

在2000年科網爆破的跌浪中,大家樂股價反而逆市升逾2倍,在中美爆發貿易戰期間,大家樂同樣逆市累升63%,該股第三季回落10%,預測股息率上升至3.8%。翻查資料,大家樂在「沙士」期間曾回落13%,之後見底便絕塵而去。

記者:投資組

investMAN
For People of Style & Substance
掌握理財智慧 感受生活品味
http://investMAN.hk
<823>趁跌市低吸優質高息股|Link REIT <823>趁跌市低吸優質高息股|Link REIT Reviewed by T1 on 10/20/2019 04:29:00 下午 Rating: 5

1 則留言:

  1. Investors may also consider to buy & hold 900.HK(Aeon Credit) for 7%p.a. dividend yield.

    Good Luck!

    ^_^

    回覆刪除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