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越秀房地產>息升等收息股插低|Yuexiu REIT

邊日新聞先:2018.10.5 (星期五)
咩股:越秀房地產(0405)|Yuexiu REIT
邊類:REITs房地產信託基金
主要投資或發展地區:廣州
咩價*:HKD 5.010[2018.10.5收市]
今日周息率*: 6.739% [2018.10.5收市]
除淨日:NA
來源:巴士的報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息升等收息股插低

2018年10月05日 (09:36 上午)

陸羽仁

過去一周內地無市,港股就像提款機般被人狂沽,例如騰訊(0700),短短幾天就由國慶假期前的323元,下挫至昨天的308.4元,呢一浸騰訊反彈力比想像中弱,最高升至332元,朋友在低位買了騰訊,訂定目標345元沽都沽不到。

騰訊是指標,顯示外資沽港股沽得幾狼,騰訊即使回購,也敵不過外資的兇狠的拋售潮,除了炒作因素外,美國利率向上,美元走強,都影響港股走勢,美國10年國債孳息昨日美國市場最高見3.178厘,收升10點子報3.16厘,昨天在亞洲時段再升,至3.223厘,美債息升勢強勁,也令美元偏強。

如此市況,市場利息上升,收息股影響便較大,如領展(0823),周四收跌2.4%,報73.1元 ; 越秀房地產(0405)無升跌,收5.07元。短期內美國利率仍將向上,主要原因不是12月加息,這早已是意料中事,而是美國工資及通脹有向上趨勢,預期聯儲局要加息更多壓制通脹,令債息上升。



越秀今年圖

有朋友很喜歡買房託基金,如越秀房託,只在睇位入市。我就覺得這一浪越秀房託有機會回落至5 元以下,在4.95元至5元的水平,可考慮吸納,該股波幅不大,一年波幅不過14%左右,高位5.6元,低位4.9元,可作為收息之選,派息6.6、6.7 厘。如果你唔信熊市已到,等佢股價再跌,是入貨時機,買入後,每年4月左右宣布分派,至5月下旬、6 月正式派息,就是股價升上高位之時,現階段可候低吸納,作長期持有。當然若你覺得熊市已到,就乜都唔好買,持有現金算了。


陸羽仁

** 博客文章文責自負,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
<405越秀房地產>息升等收息股插低|Yuexiu REIT <405越秀房地產>息升等收息股插低|Yuexiu REIT Reviewed by T1 on 10/06/2018 11:51:00 上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