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領展宣布擴大投資範圍|Link REIT



邊日新聞先:2018.7.27 (星期五)
咩股:領展(00823)Link REIT
  • 邊類:REITs房託
  • 主要投資或發展地區:香港
咩價*:HKD 77.200 [2018.7.27收市]
今日周息率*: 3.235% [2018.7.27收市]
除淨日:NA
來源:信報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領展宣布擴大投資範圍

2018-07-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領展(823)宣布,基金單位持有人周年大會上通過兩項特別決議案,包括擴大其投資策略範圍,以及針對可分派收入總額的計算方法作出修訂。

  領展行政總裁王國龍表示,今次股東會通過的兩項決議案,一方面讓公司跟行業慣常做法看齊,另一方面更有助公司提升長期創造價值能力。過往,可分派收入是從「除稅後溢利」撇除若干調整的影響,之後計算得出。有關調整一經修訂,可分派收入的計算將更為公平,而相關投資亦更具靈活性。

  是次修訂主要涉及非現金項目,故對基金單位持有人所獲得的分派無重大影響。再者,此項修訂的好處是,可令公司選擇有助提高收益,並且低風險的投資工具,以優化資金及庫務管理,最終提高基金單位持有人的回報。

  領展可投資證券等工具


  決議案過後,領展將已跳出純房產投資的框框,今後可投資港交所或其他國際證券交易所上市之證券、非上市債務證券、政府及其他公共證券,以及投資本地或海外的地產基金。不過,額外規定相關投資不可高於公司資產總值10%,以降低投資風險。同時,王國龍強調,領展的投資重點仍是香港及中國內地一線城市的商用物業。
[責任編輯:蔣琳]
<823>領展宣布擴大投資範圍|Link REIT <823>領展宣布擴大投資範圍|Link REIT Reviewed by T1 on 7/29/2018 04:00: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