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長糧>宏利年金新Plan:30歲起月供930元 退休後起碼袋2300元|Annuity




邊日新聞先:2018.6.20 (星期三)
咩股:宏利年金
來源:蘋果日報 原文連結👈👈👈👈

---
2018年06月20日

【自製長糧】宏利年金新Plan:30歲起月供930元 退休後起碼袋2300元

建立時間 (HKT): 0620 15:21

宏利年金新Plan,30歲起月供930元 退休後起碼袋2300元。

退休理財越受關注,宏利香港推出新延期年金產品「靈活自在年金計劃」,對象30歲至55歲的在職人士,最大特色為客戶同時可享有保證入息和靈活選項。宏利香港個人理財產品業務部首席產品總監紀榮道表示,該年金計劃約有5厘回報,包括保證及非保證回報。

新年金計劃容許客戶在投保時,選擇繳付保費年期(可選擇5年、10年、15年、20年或直至65歲)、何時開始及結束收取退休入息(可選於55-70歲之間開始收取入息)。

入息期分別有在生支付或定期支付,在生支付入息直至85或100歲的保單,投保人在生時可獲保證及非保證入息支付,若在保單歲數前離世,受保人將獲得一筆過的身故賠償;而定期支付,必需投保100歲的保單,若投保人在100歲前離世,其受益人可在餘下年份獲得每月的入息保證,至投保人100歲。

宏利指,假設30歲起開始月供930港元,選擇在生支付直至85歲,合共供35年,在65歲時可每月開始收取至少5,949元入息,其中包括保證月入為2,363元;其餘為非保證月入。

紀榮道指,一般選擇在生支付的相對回報會略高於定期支付,但具體金額要視乎組合、投保人年齡及保單年期等。他表示,新計劃可因實際退休需要,無限次轉換入息開始年齡。特設額外入息保障,若投保人由第六個保單年度起,患上嚴重中風、腎衰竭或柏金遜病,入息期內可獲雙倍保證每月入息。

對於公共年金即將出爐,紀榮道歡迎此舉,認為政府關注人口老化以及醫療需要下,能有效增加市民關注。他又透露,宏利香港年金產品銷售一直錄得增長。

<自製長糧>宏利年金新Plan:30歲起月供930元 退休後起碼袋2300元|Annuity <自製長糧>宏利年金新Plan:30歲起月供930元 退休後起碼袋2300元|Annuity Reviewed by T1 on 6/20/2018 10:01: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