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李嘉誠增持長實釋出什麼訊號?|CK Asset Holdings

邊日新聞先:2018.6.19 (星期二)
咩股:長實(01113-HK) CK Asset Holdings
  • 邊類:地產
  • 主要投資或發展地區:香港、歐洲
咩價*:HKD 64.15[2018.6.19收市]
今日周息率*: 2.65% [2018.6.19收市]
除淨日:NA
來源:鉅亨網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李嘉誠增持長實(01113-HK)釋出什麼訊號?

鉅亨網新聞中心※來源:財華社2018/06/19 19:540

6月13日,長建(01038-HK)、長實(01113-HK)及電能(00006-HK)組成財團,向澳洲天然氣管道營運商APA Group提出收購建議,現金代價130億澳元(約770億港元)。若成功收購,這將是李澤鉅接掌長和系以來首宗大型收購,也是長和系歷來金額最大的交易。

6月14日,長實再斥資10億英鎊(104億港元)收購英國商用物業。

上述兩大動作說明了什麼?普通人也會明白是李澤鉅接掌了主席一職後,連番出擊,但這一出擊,是漂亮的。別說仍未有結果的APA Group收購,只說收購回來的英國商用物業,今次將出售中環中心套回來的四分之一資金,收購一個相當於中環中心一半租金的物業,即是說,回報率有一倍。

各位,大家還記得香港傳媒在李嘉誠退任主席的首天,大清早在富豪的大門口等候他,再問他對兒子接任的看法。

老問題換來簡單的一句:「看著他工作數十年,『沒有信心是假的』」。

這位富爸爸在上周四(14日)、周五(15日)及今日(19日)連續3個交易日,分別以65.6315元、65.5489元及64.98元,合共購入890.65萬股長實,共涉資約5.84億元。

據港交所披露權益資料顯示,李嘉誠增持後,持股量增至32.06%。

李嘉誠透過李嘉誠基金會在4月10日至17日,連續6個交易日增持長實1117萬股,累計涉資7.41億元。其後在4月24及25日,合共購入347.6萬股長實,共涉資2.337億元。

以億計的資金,是我們打工的一世也不賺到。在李嘉誠的角度,真的是個小數目,不過,這份對兒子肯定的心意。

難以金錢來衡量!

文:李昊

更多精彩內容 請登陸財華智庫網 (http://www.finet.com.cn) 財華香港網 (http://www.finet.hk)或現代電視 (http://www.fintv.com)
<1113>李嘉誠增持長實釋出什麼訊號?|CK Asset Holdings <1113>李嘉誠增持長實釋出什麼訊號?|CK Asset Holdings Reviewed by T1 on 6/19/2018 11:37: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