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置富產託有吸納價值

邊日新聞先:2018.4.23 (星期一)
咩股:置富產業信託(00778)
  • 邊類:REITs房託基金
  • 主要投資或發展地區:香港
咩價*:HKD 9.270[2018.4.27收市]
今日周息率*: 5.478%[[2018.4.27收市]
除淨日:NA
來源:經濟通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陳政深:置富產託有吸納價值

04月23日(一) 00:24

嘉信金融集團聯席董事陳政深在東方產經「專家點評」專欄表示,港股上周最終走弱,恒指周五縱使曾一度倒升,最後騰訊(00700)及內銀卻不敵沽壓,跌至30,400點水平。形態上,恒指已身處收窄三角形的前端,加上整體港股成交縮至1,000億元樓下水平,後市似乎須靜待催化劑出現方可有較明顯的方向性突破。

不過,指數上方在31,500點左右已見阻力,下方29,600點支持亦大,即使小型突破可期,大型上落區亦未必可在本月內衝穿。投資者在目前情況下,務須嚴控風險,尤其是槓桿水平以及選股組合的平衡性,現階段宜增加具防守性股份,例如房地產信託基金(REITs)。

香港零售市道持續暢旺,尤其是民生相關的零售範疇,在需求旺盛之下,租金的支持力自然充足,在民生相關關的零售REITs當中,以置富產業信託(00778)擁有較高收益率,以上周五收市價計,其收益率達5.4厘,相對目前的利率而言有一定水位,亦因此即使市場廣泛預期息口向上,其股價仍然相對穩定。

置富產託主要持有多個大型屋苑商場,其中置富第一城於2013年已完成翻新,其年投資回報逾兩成。翻查資料,置富產託已完成資產增值工程的項目,其投資回報均逾兩成,公司已啟動其第二大商場置富嘉湖的翻新工程,其佔收入逾18%,未來可望提升基金之回報。從投資布局的角度,置富產託此類能提供穩定收益及潛在催化劑的基金,有一定的吸納價值。

嘉信金融集團聯席董事 陳政深(作者為註冊持牌人,並未持有上述股份權益)
<778>置富產託有吸納價值 <778>置富產託有吸納價值 Reviewed by T1 on 4/28/2018 03:54: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