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弱美元利商場股 九倉置業破頂可追




邊日新聞:2018.2.2(星期五)
咩料:九倉置業做D
咩股:九倉置業(1997)
邊類:地產股 / 藍籌 / 九倉系
主要投資或發展地區:香港
咩價*:HKD 55.050[2018.2.2收市]
今日周息率*: NA
除淨日:NA
來源:明報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弱美元利商場股 九倉置業破頂可追 (18:26)


美元大弱勢,在聯繫匯率下港元相對其他貨幣亦會向下,而這會令到香港的商品和服務價格在外國人角度變得便宜,有利零售業表現。事實上,昨天公布的香港去年12月零售總額按年升5.8%,香港零售業似已走出谷底,除了可留意零售股外,也會有利商場收租股。

大家較熟悉的領展(0823),因物業主要租戶多屬民生行業,受惠弱美元較少,而主打高檔和旅客零售商場物業的九倉置業(1997),會更受惠弱美元,而該股不單今年以來遠遠跑贏領展,昨天更創了去年底上巿以來新高,收巿價更高於保力加通道頂,9RSI也在逼近70。

技術上,九倉置業向上暫沒有阻力,而若下周可企於現水而RSI升穿70,不妨追入,因零售續改善會有助加租,增添股價上升動力。

陸振球

明報投資及地產版主編
<1997>弱美元利商場股 九倉置業破頂可追 <1997>弱美元利商場股 九倉置業破頂可追 Reviewed by T1 on 2/03/2018 06:52: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