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和升煤氣目標價至16.3元 重申「跑贏大市」評級

邊日新聞先:2018.1.3(星期三)
咩料:投行睇媒氣
咩股:煤氣(00003)

  • 邊類:公用股/長線投資/退休之選 /香港人至愛
  • 主要投資或發展地區:香港/中國
咩價*:HKD 15.500[2018.1.5收市]
今日周息率*: 2.123%[2018.1.5收市]
除淨日:NA
邊個講嘅先:投行大和
一句講晒:買同唔買都睇多d先......
來源: aastock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大行報告》大和升煤氣(00003.HK)目標價至16.3元 重申「跑贏大市」評級

2018/01/03 09:54


大和研究報告指,煤氣(00003.HK) 是去年本港公用股中表現最好,升幅為23%,但因估值過高,及派息率低,令只有兩間券商對其有「買入」評級,但認為公司長遠可有穩定的現金流,而且其獨特的香港經營模式令其分派有10%的增長,加上自2000年起發展內地,資本開支約400億元人民幣,相信公司與高評級債相近,而短期內將維持其對沖通脹的特質,未來加息周期維持其息率差。

該行指,因應其燃料組合,電費料較煤氣費將越來越貴,故公司在香港每兩年加價的空間反而較大,令其可有更多現金流並用於額外派息,而內地方面,目前城市燃氣項目錄正現金流,同時內地分公司的派息比率於過去數年的由22%升至26%,相信未來可有更多項目,及帶來更多自由現金流。

該行重申煤氣「跑贏大市」評級,目標價由15.9升至16.3元,同時調升2017年每股盈利預期2.9%,但下調2018/19年每股盈測1.5%-1.8%。(ic/t)(報價延遲最少十五分鐘。沽空資料截至 2018-01-05 16:25。)

想緊貼本地及環球財經資訊,即Like AASTOCKS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AAStocks.com.Limited/
<3>大和升煤氣目標價至16.3元 重申「跑贏大市」評級 <3>大和升煤氣目標價至16.3元 重申「跑贏大市」評級 Reviewed by T1 on 1/07/2018 01:21: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