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Ts>兩隻收息超爽的REITs



邊日新聞先:2017.10.16(星期一)
咩料:REITs 賣野賺錢係咪好事?
咩股:REITs, 領展房產基金(00823), 置富產業信託(00778)及富豪產業信託(01881)
  • 邊類:REITs房託基金/長線收息/穩陣派
  • 主要投資或發展地區:香港
咩價*:823 [63.85]、778[9.17]、1881[2.37][2017.10.16收市]
今日周息率*:823[3.577%] 、778[5.450%] 1881[6.498%] [2017.10.16收市]
除淨日:NA
邊個講嘅先:Now Finance
一句講晒:
  • 請去原文睇片,詳細好多!👇👇👇👇👇👇👇👇👇👇
來源:Now Finance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息賺】兩隻收息超爽的REIT

【分析】 6小時前 2017.10.16


【Now財經台】愈來愈多房地產信託基金(REITs)採用「外部增長」策略,即若買家出價夠高,便願意出售資產賺錢。安泓投資總監楊書健表示,出售資產有助集團避免盲目擴張,並為集團下一次投資提供資金,故持續買賣資產對REIT是好事。

他又指,領展房產基金(00823)近年透過優化及收購資產,令旗下商場加租幅度跑贏市場,但可再改裝的商場始終有限,相信物業發展,例如透過合營或獨資形式開發項目,有機會成集團新增長動力。

他建議,領展近年派息率3%至4%,雖然較其他本港REIT低,但相對穩陣,適合長線部署。另外,置富產業信託(00778)及富豪產業信託(01881)派息率較高,加上淨資產值較低,適合相對進取的投資者。
<REITs>兩隻收息超爽的REITs <REITs>兩隻收息超爽的REITs Reviewed by T1 on 10/16/2017 11:54: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