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3>香港電訊與內企合作 推流動支付工具

邊日新聞先:2017.10.11(星期三)
咩料:香港電訊做緊咩
咩股:香港電訊(6823)
  • 邊類:電訊股/長線收息/穩陣派
  • 主要投資或發展地區:香港
咩價*:9.53[2017.10.13收市]
今日周息率*:6.598%[2017.10.13收市]
除淨日:NA
邊個講嘅先:報紙
一句講晒:
  • 支付工具係大勢所趨
  • 新市場
新聞來源:明報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進軍大灣區】香港電訊與內企合作 推流動支付工具 (18:15)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香港電訊(6823)旗下PCCW Global 宣布, 與內地大橫琴科技合作,探討在大灣區內推出可同時支援多種貨幣的流動支付工具,希望藉此刺激區內電子商貿、貿易及旅遊的發展。

香港電訊在2015年推出了儲值支付工具Tap & Go「拍住賞」,PCCW Global 環球營銷高級副總裁徐家輝表示,未來希望用戶不論來自那一個國家,或使用何種貨幣,均可利用Tap & Go『拍住 賞』支付產品及服務。他解釋,現時兌換不同貨幣為旅客及商戶帶來不便,而Tap & Go『拍住賞』有優勢可克服利用不同貨幣付款所產生的問題。

大橫琴科技執行董事兼總經理鄧練兵表示,項目的首要工作是進行技術測試及確保符合法規,位於珠海的橫琴是內地自由貿易試驗區之一,雙方會先在橫琴推出產品作測試。徐家輝續稱,當服務在橫琴初步推出後,下一部將會是擴展至整個大灣區,並與國際流動網絡營運商合作將服務帶到其他國家。

記者:李哲毅
<6823>香港電訊與內企合作 推流動支付工具 <6823>香港電訊與內企合作 推流動支付工具 Reviewed by T1 on 10/15/2017 06:53: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