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大和:市場對恒地策略存潛在轉變 維持「買入」評級

邊日新聞先:2017.10.10(星期三)
咩料:恆基仲有冇得升?
咩股:恒基地產(00012)
  • 邊類:地產/藍籌 
  • 主要投資或發展地區:香港
咩價*:52.5[2017.10.13收市]
今日周息率*: 2.871%[2017.10.13收市]
除淨日:NA
邊個講嘅先:大和
一句講晒:
  • 大和睇升
新聞來源:信報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2017年10月10日 港股直擊 即巿股評

大和:市場對恒地策略存潛在轉變 維持「買入」評級

大和 恒基地產(00012)

評級:買入->買入

目標價:63.5元->63.5元(較前收市價53.45元有18.8%潛在升幅)

大和最近出席由恒地舉辦關於政府管理土地用途的政策研討會及考察集團的農地,該行於活動後加強了對公司差異化商業模式的看法,認為其性質及相對的優點先前被市場誤解,但認為很快會出現轉變。該行認為恒地的商業模式是建基於釋出土地用途的價值,公司就像預先累積「土地期權」(options on land),然後等待土地得以發展,從而把期權行使,增加其價值。由於回報需要很長時間才獲得,所以這模式需要很大的耐性及專業性。不過,回報相對資本投入就較高。另外,大和認為政府公布的城市規劃計劃可信賴,令恒地的政策變得可靠及高回報。

該行等待政府落實批准恒地改變農地用途,從而再調整對公司的預測及資產淨值的評估。不過,大和認為恒地潛在得益龐大。公司的商業模式具差異性,成果應該快將來臨。

更多券商分析,請瀏覽本網大行精選。
<12>大和:市場對恒地策略存潛在轉變 維持「買入」評級 <12>大和:市場對恒地策略存潛在轉變 維持「買入」評級 Reviewed by T1 on 10/14/2017 04:57: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