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新世界發行全球首筆社會責任及綠色雙重債券 涉7億美元|New World Development



邊日新聞先:2022.06.10 (星期五)
咩股:新世界發展 00017|New World Development
邊類: 地產
主要投資或發展地區:香港
咩價*:HKD 29.95 [2022.06.10收市]
今日周息率*: 6.878% [2022.06.10收市]
除淨日:NA
來源:AASTOCK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新世界(00017.HK)發行全球首筆社會責任及綠色雙重債券 涉7億美元

2022/06/10 10:24

新世界發展(00017.HK) -0.250 (-0.828%) 沽空 $1.15千萬; 比率 12.405% 表示,於公開市場發行全球首筆社會責任及綠色雙重債券,涉資7億美元,成為全球首間於公開債券市場,發行以美元計價的社會責任及綠色雙重債券的企業,亦是亞洲首間於公開債券市場發行以美元計價的社會責任債券的非金融企業,以及大中華區首間在公開債券市場發行以美元計價的綠色永續債券的企業。

新世界指,社會責任債券發行規模為2億美元,年息率:5.875%,最終定價為T+290個基點,年期5年,而綠色永續債券的發行規模為5億美元,年息率:6.15%,最高錄得超額認購接近5倍。該雙重債券各吸引逾百基金經理、資產經理、私人銀行等知名投資者的踴躍支持。


數據
更新於 2022/06/10 16:08
新世界發展
累積表現
 
-2.92%
年初至今
1個月
 
+4.90%
數據
更新於 2022/06/10 16:08
地產發展類
同業平均累積表現
 
-14.21%
年初至今
 
-2.2%
1個月


新世界發展首席財務總監劉富强表示,新冠疫情促使私人發行人更著眼於社會因素,因而推動企業及金融機構更活躍於社會責任債券市場。縱使近期發行量急升或因疫情所致,但相信當疫情影響減退後,社會責任債券將繼續成為受歡迎的可持續金融工具。

匯豐銀行、瑞穗證券、摩根士丹利、渣打銀行以及瑞銀集團為此次交易之聯席賬簿管理人。其中,匯豐銀行及瑞銀集團為聯席綠色金融結構顧問及聯席社會責任結構顧問。(ha/da)(港股報價延遲最少十五分鐘。
沽空

資料截至 2022-06-10 16:25。)
<17>新世界發行全球首筆社會責任及綠色雙重債券 涉7億美元|New World Development <17>新世界發行全球首筆社會責任及綠色雙重債券 涉7億美元|New World Development Reviewed by T1 on 6/11/2022 03:59: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