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長實地產>恒地與新世界及恒隆同被剔出富時羅素旗下指數 專家視呢隻為首選|CK Asset Holdings



邊日新聞先:2022-06-02 (星期四)
咩股:長實地產(1113)|CK Asset Holdings
邊類: 地產股
咩價*:HKD52.65 [2022-06-02 收市]
今日周息率*:4.179% [2022-06-02收市]
除淨日: NA
來源:HK01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恒地與新世界及恒隆同被剔出富時羅素旗下指數 專家視呢隻為首選

撰文:張偉倫
出版:2022-06-02 22:32更新:2022-06-02 22:32


富時羅素旗下指數換馬,將新世界(0017)﹑恒隆地產(0101)及恒地(0012)剔出旗下EFRA Nareit Developed Asia Index,指數調整將於本月17日收市後正式生效。

隨著富時羅素旗下指數將剔出,三者今日均低收,恒地跌4.1%,報32.45元,恒隆收市報13.82元,跌5.1%,新世界跌4%。

《彭博》引述Smartkarma分析師指出,是次指數成份股調整對所有相關股份均帶來影響,不過對於被剔出的股份而言,受到影響更大,並且不排除股價會下跌及跑輸同業。

黃敏碩﹕信和及長實可以留意


對於上述今日三隻本地地產股股價下挫,寶鉅證券董事及首席投資總監黃敏碩指出,除受到指數換馬外,亦受到近期美國數據公布後,對加息預期影響。惟他指出目前本地地產股股價較資產淨值出現折讓,同時亦無受到財務壓力,以及業務趨向多元化。

他進一步就三隻地產股在業務上作分析,指出新世界逐漸發展成為一間綜合企業,恒地則偏向一間地產業務比較重的公司。恒隆可以視為半隻內地收租股,往後發展要視乎內地封城安排,及零售行業復蘇情況。

被問及未來聯儲局進一步加息,對本地地產股影響時,他認為有關加息因素相信已反映,或者對較依賴賣樓收益的恒地影響較大。不過近期恒地股價走勢亦算較強。

他又指出視新世界為首選,另指出信和(0083)及長實(1113)亦可以留意。他指出信和一方面近期較強,並且在過去5個月賣樓成績不俗;後者則估值較低。



原文網址: 恒地與新世界及恒隆同被剔出富時羅素旗下指數 專家視呢隻為首選 | 香港01 https://www.hk01.com/sns/article/777045
<1113 長實地產>恒地與新世界及恒隆同被剔出富時羅素旗下指數 專家視呢隻為首選|CK Asset Holdings <1113 長實地產>恒地與新世界及恒隆同被剔出富時羅素旗下指數 專家視呢隻為首選|CK Asset Holdings Reviewed by T1 on 6/05/2022 02:13: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