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和看好公用股 首選粵投電能

邊日新聞先:2019.5.8 (星期三)
咩股:電能實業(00006)、粵海投資(00270)
來源: 大公報 原文連結👈👈👈👈

---

大和看好公用股 首選粵投電能

時間:2019-08-27 04:23:4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近期本地發生連串暴力衝突,令市場增加對收息股的關注,加上行業具防守性強,大和因而將本地公用股的看法,從「中性」調高至「正面」,另亦看好房託股份。大和首選粵海投資(00270)和電能實業(00006),其中該行看好粵海投資的資產負債表和經營現金流強勁,該股昨微跌0.734%收報16.22元。

  大和發表研究報告指出,中華煤氣(00003)及粵海投資在2017年和2018年股價分別表現最好,料會繼續帶領本地公用股表現,加上市場預計美國減息將支撐行業跑贏大市。長江基建(01038)在決定重啟Northumbrian Water水務項目後,股價已追上。研究報告指出,粵海投資的資產負債表和經營現金流強勁,每年營運現金流達70億元至80億元,預期到2021年每股派息年增10%。

  電能實業方面,該行認為,目前電能股息率達5.2%,高於行業平均的2%至4%,故為行業首選。儘管受英鎊貶值及脫歐憂慮影響,電能年度經營現金流及股息收益下跌,但該行估計該公司每股派息仍可維持在2.8元。
<6>大和看好公用股 首選粵投電能 <6>大和看好公用股 首選粵投電能 Reviewed by T1 on 9/01/2019 02:00: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