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高盛改叫買恒地 對派息前景信心增加 | Henderson Land

邊日新聞先:2019.7.24(星期三)
咩股:恒基地產(00012) | Henderson Land
邊類:地產股、十送一
主要投資或發展地區:香港
咩價*:HKD 42.4[2019.7.26收市]
今日周息率*: 3.859%[2019.7.26收市]
除淨日: NA
來源:信報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2019年7月24日 港股直擊 即巿股評

高盛改叫買恒地 對派息前景信心增加

高盛 恒基地產(00012)

評級:買入

目標價:47元 --> 53元 (較前收市價42.8元有23.8%潛在升幅)

高盛發表報告,對恒基地產的派息前景信心增加,將投資評級由「中性」上調至「買入」,12個月目標價調高至53元,又將恒地加入該行的「確信名單」內。

高盛認為,地產股正進入更為波動反覆的階段,相信恒地的管理層對派息增長的承諾,將進一步增強投資者的信心,該行預計恒地今明兩年股息率分別達4.3%及4.7%(原先預測則分別為4.3%及4.3%)。高盛預期恒地未來兩至三年股息年複合增長率至少為10%,較彭博綜合預測的6%為高。

至於高盛給予恒地最新目標價53元,相當於較每股資產淨值折讓30%,折讓率較之前的40%收窄。

更多券商分析,請瀏覽本網大行精選。
<12>高盛改叫買恒地 對派息前景信心增加 | Henderson Land <12>高盛改叫買恒地 對派息前景信心增加 | Henderson Land Reviewed by T1 on 7/27/2019 06:43: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