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九倉置業受惠高鐵效應|Wharf Real Estate Investment



邊日新聞先:2018.12.27(星期四)
咩股:九龍倉置業(1997)|Wharf Real Estate Investment
邊類: 收租股
主要投資或發展地區:香港
咩價*:HKD 46.6 [2018.12.28收市]
今日周息率*: 4.292% [2018.12.28收市]
除淨日:NA
來源:信報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2018年12月27日 即巿股評 港股直擊

【短線出招】九倉置業受惠高鐵效應


美股主要指數「技術熊」已確認,提防明年有反彈無轉勢。港股基於估值相對合理,料後市跌勢相對溫和。至於會否在第一季之前造出「第二隻腳」即再下試24540,要留意內地上證指數「政策底」2449點能否守穩,現在怕欠守必失。

恒指「頭肩頂」頸線爭持,11月13日25092為重要支持,26000至26200成短期阻力。明年二萬八為主要阻力,從月線圖推測,恒指明年最壞情況有可能下試21000點附近水平,屆時恒指市盈率跌至9倍,夠殘!

初步盤點過去一年股價上升至少10%的主板股份有223隻,即大概佔十分一,當中市值超過500億的公司有19隻。行業以收息型及公用事業類為主,包括:電力、燃氣、電訊、水務及個別內房表現較好。明年上半年不妨以上述板塊作參考。至於股價最近三個月上升至少一成之500億元以上市值之主板股份,共有4隻,包括:中國燃氣(00384)、粵海投資(00270)、中國鐵塔(00788)及新創建(00859)。

明年炒股不炒市,中資股不確定較大,暫時有保留。繼續留意能見度較高嘅本港股份。2014年港股有波幅冇升幅,全年表現最好是升三成半的恒地(00012),明年不妨留意藍籌九龍倉置業(01997)。過去六個月本港整體零售市場氣氛變得審慎,主要受人民幣貶值、貿易戰及物業市場下跌所拖累,地產及收租股已反映不利因素。明年美元較難急升,對人民幣穩定有利,自由行料不太差。九倉置業旗下的尖沙咀海港城近月人流甚旺,相信除了臨近節日,亦正受惠於廣深港高鐵開通後更多內地旅客。九倉置業雖然全年盈利表現料平平,但預測息率有4.5厘,股價亦較每股淨資產折讓三成,由於股價先行六至九個月,明年首季可伺機收集,46.8元附近買第一注,明年上半年目標睇52元,亦適合月供操作。

羅崇博 (杜比)
<4>九倉置業受惠高鐵效應|Wharf Real Estate Investment <4>九倉置業受惠高鐵效應|Wharf Real Estate Investment Reviewed by T1 on 12/29/2018 12:00: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