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陽光房產觸底勢反彈|Sunlight REIT

邊日新聞先:2018.11.23 (星期五)
咩股:陽光房地產基金(435)|Sunlight REIT
邊類: REITs房地產信託基金
主要投資或發展地區:香港
咩價*:4.86[2018.11.23收市]
今日周息率*:5.453% [2018.11.23收市]
除淨日:NA
來源:Sina HK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陽光房產觸底勢反彈

2018年11月23日02:35

美股隔晚先升後微跌,走勢非佳,是令人最擔心拖港股後腳的一個市場,昨晚美國感恩節假期股債均無市,港股昨日在26000點附近徘徊,收報26019點,升47點,但成交只有677億元。騰訊(700)、滙控(005)、領展(823)及煤氣(003)有買盤吸納,支持大市,但騰訊在300元前遇阻力,在如此低成交下,是醒目錢趁低吸納,還是托住指數沽貨?

消息指美國聯儲局於12月將肯定再加息,但卻可能最早在明年春季便停止加息周期,不可理解為好消息,反而是要擔心經濟前景欠佳,企業盈利不振,加不了息,對股市也未必好。油價持續弱勢,紐油在不足兩個月內已自高位75美元回落兩成八至54美元,顯示擔心實質需求減少,多於供應增加。

維持保守,恒基地產持股的陽光房地產基金(435),息率5厘,截至今年6月底止全年業績,受惠於香港零售業市況轉好及寫字樓非核心化之穩健趨勢,物業收入淨額按年增長3.6%至6.46億元;年度可分派收入4.51億元,按年增3.7%。末期分派每基金單位13.9仙。連同中期分派每基金單位12.6仙,相關年度的每基金單位分派合共26.5仙,派發比率96.7%。

甲級寫字樓租金復平穩


甲級寫字樓的租金回歸平穩,對前景審慎樂觀。零售物業方面,續租租金會回到中雙位數。截至9月止,整體物業組合之租用率為97.7%,按季微跌0.5%,主要由於寶恆商業中心正準備展開資產增值措施而錄得較高的空置率。整體物業組合的現行租金按季升1.3%。寫字樓物業組合及零售物業組合之續租租金增長分別為9.6%及9.4%。

股價已由高位回落了12%,已值低吸。

投資王
<435>陽光房產觸底勢反彈|Sunlight REIT <435>陽光房產觸底勢反彈|Sunlight REIT Reviewed by T1 on 11/25/2018 12:17: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