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8>滙豐睇好擁強勁現金流及併購潛力 長江基建成該行公用股首選|CKI Holdings


邊日新聞先:2021.12.01 (星期三)
咩股:長建(1038) |CKI Holdings
咩價*:HKD 45.25[2021.12.03收市]
今日周息率*:5.481% [2021.12.03收市]
除淨日:NA
來源:HKET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收息攻略】滙豐睇好擁強勁現金流及併購潛力 長江基建成該行公用股首選

股樓投資16:48 2021/12/01


滙豐環球研究發表報告指,多個已發展地區的通脹自今年下半年開始走出谷底,並於近期達10年高位,相信主要受數個因素推動,包括能源價格及商品供需不平衡。

該行表示,在通脹升溫下,英國和澳洲等部分英聯邦國家的受監管公用事業往往會受惠,而與同業比較長江基建(01038) 及電能實業(00006)有最多相關業務,60%至75%的盈利來自此等國家。

滙豐研究認為在通脹升溫環境下,投資公用股需具選擇性,繼續看好收益和股息能夠長期增長的公司。而長江基建為該行的公用股首選,股份評級為「買入」,目標價55元,主因其現有業務產生大量自由現金流,有利股息增長,明年及2023年的併購潛力亦有望成為催化劑。
<1038>滙豐睇好擁強勁現金流及併購潛力 長江基建成該行公用股首選|CKI Holdings <1038>滙豐睇好擁強勁現金流及併購潛力 長江基建成該行公用股首選|CKI Holdings Reviewed by T1 on 12/05/2021 05:38: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