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周息率吸引 看好中移動|China Mobile




邊日新聞先:2021.03.05 (星期五)
咩股:中移動(0941)|China Mobile
邊類:電訊股
主要投資或發展地區:中國
咩價*:HKD 56.85[2021.03.05收市]
今日周息率*:5.722% [2021.03.05收市]
除淨日:NA
來源:資本雜誌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張智威:周息率吸引 看好中移動(0941)

博客

2021/03/05 10:24

港股由2月高位31,183點反覆回落,暫時守穩29,000點樓上。不過,即使再跌穿該水平,下跌空間亦不多,早前美債息上升惹憂慮,但就算通脹再重臨,亦需要一段時間,暫時對實體經濟影響有限,相信1月29日低位約28,200點有一定支持。同時亦指,市場資金由新經濟股轉向傳統經濟股,大市上升動力不大,相信經濟重啟概念仍是今年主要投資焦點。


新經濟股經過早前調整後,近日似見回穩,但現時仍未是吸納時機,主要由於相關股份估值仍偏高,加上市場趨勢仍傾向舊經濟股,追入風險較高。滙豐控股(005)近日反彈至50元關口見阻力,雖然滙控已恢復派息,但未來派息前景仍未明朗,加上股價反彈或已反映相關因素,上升水位有限。其他高息股如中國移動(941),周息率達5.8厘,相信更為吸引。若投資者看好走勢,購入認購期權就是一個看好的部署。

本人為證監會持牌人士,並沒持有上述股份。
中國移動
中移動
張智威
滙控
滙豐控股
<941>周息率吸引 看好中移動|China Mobile <941>周息率吸引 看好中移動|China Mobile Reviewed by T1 on 3/06/2021 11:41:00 上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