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線>升呢不忘風險管理 選具增長優質REITs


邊日新聞先:2018.7.24 (星期二)
咩股:穩陣且具增長前景的收息股
來源:etnet 原文連結👈👈👈👈

---

【食息攻略-股票篇】升呢不忘風險管理 選具增長優質REITs

24/07/2018

  面對樓價和生活指數「雙高」的難題,港人必需要努力搵錢才能得到更好的生活。年青一代的打工仔單靠「食糧」難以「升呢(Level)」,要改善生活除了將儲蓄進行資本增值的投資,亦應考慮利用投資工具為自已帶來被動收入。
黃耀宗建議可藉穩陣且具增長前景的收息股,如領展房產基金(00823),作為收益部署 (Kenji攝)

李錦:年青人須著重風險管理 公用股收息好

青少年理財導師李錦對《環富通基金頻道》表示,懂得投資的年青人,需要注意分散投資風險,要清楚回報愈大,風險便愈大。識得投資的人,就算如股神巴菲特等,都視風險管理為首位。因此,選擇穩陣的股票才是上算,舉例如公用股,既穩陣,亦派息高,本港的媒電股派息率大約有3%-4%,中電(00002)更一年派4次息,是吸引的長線投資工具。

加息不利高息股 可考慮優質REITs

晉裕集團投資研究部投資策略師黃耀宗對《環富通基金頻道》表示,縱使不少中國公路股派發高達6%至7%的股息,但他不敢向投資者推介這類收息股,因為中美貿易戰尚未了結,且人民幣存在下跌壓力,對這類股份構成下跌壓力。

  他表示,加息不利高息股,投資者需要迴避這類股份,但是,仍可選擇優質的房地產信託基金(REITs)「食息」,建議可選擇穩陣的收息股如領展房產基金(00823),其派息息約逾3%,且盈利具增長前景。

撰文:伍賜好
<長線>升呢不忘風險管理 選具增長優質REITs <長線>升呢不忘風險管理 選具增長優質REITs Reviewed by T1 on 7/28/2018 12:04: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