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領展可作中線部署|Link REIT



邊日新聞先:2018.7.2 (星期一)
咩股:領展房產基金(823) Link REIT
  • 邊類:房託基金
  • 主要投資或發展地區:香港
咩價*:HKD 71.650 [2018.6.29收市]
今日周息率*: 3.486% [2018.6.29收市]
除淨日:NA
來源:on.cc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時富:領展可作中線部署

07月02日(一) 09:00


時富財富管理部在東方產經「專家點評」專欄表示,上周恒指跌勢明顯加劇,投資者宜選擇一些防守較高的股份,當中包括領展房產基金(00823),今期將為讀者分析其投資前景。

領展早前公布截至3月底止全年業績,收益按年升8.3%至100.23億元,每基金單位分派2.49元,升9.4%,並計劃回購8,000萬個基金單位,以抵銷去年出售物業後對分派影響。其實,若計及領展股價升幅、每基金單位分派及回購、加上該股幾乎不受中美貿易戰影響,確實是中線部署之不二之選。

近年香港零售市道不俗,截至3月底,領展香港物業組合的租用率維持於97%之高水平,舖租調整加速至29.1%,料將支撐2019財年租金收入增長。商戶對零售市道信心上升,集團與租戶商討租約的過程加快,有利來年續租租金表現持續理想。

現時集團有9%物業位於內地(按估值),由於領展善於透過資產提升工程將陳舊資產轉化為現代化商場,內地一直為集團主要的增長動力之一。去年5月集團完成收購西城都薈廣場,令內地收入及淨物業收入分別升54%及49%。領展未來將會繼續於內地物色以零售為主的項目,及集中於一線城市、長三角及珠三角等地,料可進一步抓緊內地市場機遇。

建議投資者於68元或以下買入,目標價78元,止蝕價63元。


<823>領展可作中線部署|Link REIT <823>領展可作中線部署|Link REIT Reviewed by T1 on 7/02/2018 12:20: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