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3>香港電訊升息可期|HKT Trust and HKT Limited

邊日新聞先:2018.7.19 (星期四)
咩股:香港電訊(6823)HKT Trust and HKT Limited
  • 邊類:電訊股
  • 主要投資或發展地區:香港
咩價*:HKD 10.380 [2018.7.20收市]
今日周息率*: 6.250% [2018.7.20收市]
除淨日:NA
來源:Sina 新浪/星島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香港電訊升息可期

2018年07月19日02:38

受惠於穩健的盈利,香港電訊(6823)今年至今的總回報,跑贏MSCI亞太電信指數。預期公司將繼續受惠行業競爭緩和,及正在增長的企業業務,今年的盈利會有不俗增長,憧憬派息更慷慨。估計香港電訊的潛在提價將是下一催化劑,建議可於9.95元買入,中長綫目標價13元。香港電訊昨天收報10.38元,升2仙,升幅0.2%。

香港電訊派息高且具防守性,公司今年股息率為6.8%,為區內最高,其2017年至2020年的每股派息年均複合年增長率為4%。由於穩定的每股派息增長前景並未完全在股價中反映,相信股價短期仍有力再上。

勢成5G領軍龍頭


配合5G的推出,公司已為5G流動通訊科技作商業用途成功進行測試,最近成功在靜止環境及室外移動環境中,實地測試了5G流動通訊技術,並取得超出預期的結果。作為本地領先的流動通訊營運商,相信公司將大大受惠5G即將投入商業運作。

核心業務雖然面對較大競爭,但集團仍維持市場領導地位,四年前收購的CSL可發揮良好協同效應,令公司有更高的整合價值。此外,公司又與中電(002)合作提供電動力充電,雖然有關業務發展需時,但長遠有助加強業務規模及發展。

此外,手機支付市場剛起步,而公司旗下「拍住賞」擁有近100萬用戶,預料未來的流量及支付次數會繼續上升。「拍住賞」亦計畫加入除港元及人民幣以外的其他貨幣,令用戶在外遊時均可使用其服務。

投資王

<6823>香港電訊升息可期|HKT Trust and HKT Limited <6823>香港電訊升息可期|HKT Trust and HKT Limited Reviewed by T1 on 7/22/2018 04:13: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