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長實105億購倫敦甲級商廈 呎價僅及中中三分一|CK Asset Holdings' Investment In London

邊日新聞先:2018.6.14 (星期)
咩股:長實(1113) CK Asset Holdings
  • 邊類:地產
  • 主要投資或發展地區:香港、歐洲
咩價*:HKD 65.65 [2018.6.15收市]
今日周息率*: 2.589% [2018.6.15收市]
除淨日:NA
來源:明報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回報更高】長實105億購倫敦甲級商廈 呎價僅及中中三分一 (18:04)

長實(1113)宣布,以10億英鎊(約105.24億港元)收購英國倫敦「5 Broadgate」甲級商廈物業。

「5 Broadgate」位於倫敦市 Liverpool Street火車站及地鐵站毗鄰,建築面積約120萬平方呎,物業自2015年落成後由瑞銀(UBS)承租作為英國總部,租約年期至2035年。

長實執行委員會成員馬勵志稱,與集團今年較早時出售的中環中心相比,「5 Broadgate」物業的呎價僅及中環中心三分之一,運用出售中環中心所得的四分之一金額,購入 「5 Broadgate」物業,每年可得租金收入接近中環中心的一半。以這兩座物業之成交價計算,「5 Broadgate」物業的租金回報率較中環中心高接近1倍。

集團補充指,早於1995年開始已在英國從事房地產業務。截至今年5月上旬,集團連同持有權益之房託基金在當地持有的土儲及投資與酒店物業佔地面積,約520萬平方呎,佔集團整體持有的土儲及物業面積約3.5%;香港及內地所佔地約1.37億平方呎,佔整體約95.8%。



<1113>長實105億購倫敦甲級商廈 呎價僅及中中三分一|CK Asset Holdings' Investment In London <1113>長實105億購倫敦甲級商廈 呎價僅及中中三分一|CK Asset Holdings' Investment In London Reviewed by T1 on 6/18/2018 02:26: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