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 vs 405>房產信託長線收息 置富同越秀邊隻比較好?


邊日新聞先:2018.5.2(星期三)
咩股:置富產業(0778)同越秀房產(0405)
邊類:房託基金
來源:經濟一周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房產信託長線收息 置富同越秀邊隻比較好 | 龔成信箱

龔成 on May 2, 2018 at 6:22 pm


今日龔成信箱,不少讀者提及近來股市動盪,想知後市情況如何之外,亦提及熱門的股票以及投資心態等問題。

撰文:龔成 |圖片:新傳媒資料庫

1.房託選擇


成哥,你好

我想買Reits長線收息同保值,置富同越秀哪隻比較好?謝謝你

龔成老師:

置富產業(0778)同越秀房產(0405)都有一定的質素,都可以長期持有作收息,從平衡風險的角度,你持有兩隻會較好。

如果你只想投資一隻,要睇下你的目標,置富會較為穩健,在香港持有17個私人屋苑商場,雖然不是最優質,但屋苑商場的租金穩定更是優點之一。因此,這股的股價及股息,都會穩定,風險低,長期會慢慢向上。

越秀則包括位於廣州的6項商用物業,及位於上海1項商用物業。各物業都處理想位置。但相比香港的房託,這房託的租金變動會略為波動。

中國經濟是影響的其中一個因素,而酒店部分會比其他部分略為波動,另外,人民幣的波動亦是因素之一。當中的價值及租金收入均以人民幣計算,但最終將折算成港幣股息,令股價及股息會產生少少波動。

所以,睇下你想穩定d,定增長力高d。(對照龔成信箱:Q4661)
<778 vs 405>房產信託長線收息 置富同越秀邊隻比較好? <778 vs 405>房產信託長線收息 置富同越秀邊隻比較好? Reviewed by T1 on 5/05/2018 12:29: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