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揀食息股>德銀薦13隻中資高息股



邊日新聞先:2018.5.14(星期一)
咩股:高息股一堆
來源:信報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2018年5月14日 18:53 星期一

德銀薦13隻中資高息股 內銀、資源股主導

港股近日回勇,但自2月初起整體表現陰晴不定,有券商就歸納有潛力的中資高息股,作為攻守兼備的選擇。

德銀最新推薦13隻高息中資股,認為相關股份符合:(1)具有強勁的基本面支持,即股價潛在升幅最少1成;(2)預測未來3個月內所派發的股息,按現價計股息率將會超過4厘。



高息股名單中,不乏散戶持股不少的內銀股,但股息率就由中資資源股領先,當中以上海石油化工(00338)、中石化(00386)及中信國際電訊(01883)最高息,股息率介乎5.6厘至7.2厘不等(見表)。

德銀預計,中資股未來派息有望持續增加,主因包括內地監管機構及交易所自2013年起,訂立每年現金派息比率需達30%或以上。另外,增加派息亦可視為納入MSCI後,吸引國際投資者配置的一大誘因,中資股派息率仍有一定空間與已發展市場看齊。
<投行揀食息股>德銀薦13隻中資高息股 <投行揀食息股>德銀薦13隻中資高息股 Reviewed by T1 on 5/15/2018 09:18: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