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7>富力夥海航拓海南項目


邊日新聞先:2018.4.21(星期六)
咩股:富力地產(2777)
  • 邊類:內房
  • 主要投資或發展地區:中國
咩價*:HKD 18.500[2018.4.20收市]
今日周息率*: 7.255%[2018.4.20收市]
除淨日:01/06/2018
來源:Yahoo!/星島日報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星島日報 2018年4月21日留言

富力夥海航拓海南項目



【星島日報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富力地產(2777)昨日公布,與海航地產就合作開發海南省一地產發展項目訂立框架協議,合作價約57億元人民幣,具體合作形式及合作價款,以正式協議為準。

該項目位於海口市國興大道兩側,大英山CBD東側,海府大道以西,土地使用權面積約9.39萬平方米,土地用途為城鎮住宅及商服用地,總建築面積約 67 萬平方米。

海航地產同意與海南富力結成唯一排他的友好合作關係,保證自框架協議簽訂之日起不再就項目用地(包括在建工程)及項目公司的股權合作與其他任何第三方進行任何談判、磋商,亦不與其他任何第三方簽訂相關協議、合同或達成意向。

富力地產表示,訂立框架協議將有利於在海南的業務布局,擴大在海南的土地儲備,穩固與提升在海南的市場地位。海航基礎則表示,項目合作對該公司年度業績具有積極影響,協議的簽署有利於加快海口市國興大道CBD整體建設進度。

今年以來,海航地產至少已出售了大英山CBD範圍內3個項目。於今年3月,海航地產便以19.33億元的對價,將海口紅城湖棚改地王和望海國際廣場出售給融創。富力地產昨收報18.5元,跌1.6%。
<2777>富力夥海航拓海南項目 <2777>富力夥海航拓海南項目 Reviewed by T1 on 4/22/2018 01:15: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