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花旗升長實集團目標價至73.7元 料今年銷售增長將放慢


邊日新聞先:2018.3.20 (星期二)
咩料:長地
咩股:1113長實地產
  • 邊類:長告系、地產股
  • 主要投資或發展地區:香港
咩價*:HKD 66.250[2018.3.23收市]
今日周息率*: 2.566%[2018.3.23收市]
除淨日:2018.5.15
來源:AASTOCK 原文連結  etnet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大行報告》花旗升長實集團(01113.HK)目標價至73.7元 料今年銷售增長將放慢

2018/03/19 15:36


花旗報告指出,長實集團(01113.HK)  去年每股核心盈利5.44元,按年升16%,高於預期,主因物業發展利潤上升,來自非物業投資及REITs(房地產信託投資基金)的貢獻增加。

該行指,集團積極主動的資本管理,加上在內地及香港住宅項目以外的投資多元化,令股份風險較其他本地發展商低。該行指,集團已宣布四大新業務的併購項目,料帶來的回報較物業投資高。

然而,相對2017年合同銷售金額550億元,因可出售資源減少,該行預期今年銷售增長將放慢。基於目標價較資產淨值折讓40%不變,目標價由73.1元升至73.7元,維持「中性」評級。該行相信,主席李嘉誠退休對集團營運方面沒有影響。(ka/u)(報價延遲最少十五分鐘。沽空資料截至 2018-03-23 16:25。)

---

20/03/2018 16:25

標普:李嘉誠退休不影響長實(1113)及長和(0001)評級


  《經濟通通訊社20日專訊》評級機構標準普爾表示,李嘉誠退休不會影響長和
(00001)「A-」╱正面及長實(01113)「A」╱穩定評級。
  該行表示,去年兩間公司業績表現良好,李嘉誠退休已一早準備。而接棒的李澤鉅,於長實集團工作超過30年,李澤鉅之前亦為兩間公司出任副主席及董事總經理,而李嘉誠繼續成為公司顧問給公司意見,即使於5月後退休。
  長和去年業務表現強勁,EBITDA表現良好,派息按年升15%,基建及電訊業務帶動增長,因受惠新收購及各地區業務整合,而港口、零售及能源業務穩定,匯率波動因素減弱。
  至於長實方面,經常性收入受惠新收購以支持盈利,物業合約銷售按年升15%,即使出售中環中心令租金收入下跌,但被長實其他基建及公用資產現金貢獻增加所抵銷,料集團經常性收入繼續上升,佔集團EBITDA 40%。(cy)
<1113>花旗升長實集團目標價至73.7元 料今年銷售增長將放慢 <1113>花旗升長實集團目標價至73.7元 料今年銷售增長將放慢 Reviewed by T1 on 3/25/2018 11:37:00 上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