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中石化 看好煉油毛利率



邊日新聞先:2018.1.17 (星期三)
咩料:油價升囉!
咩股:中石化(00386)
  • 邊類:石油化工/石油股
  • 主要投資或發展地區:中國
咩價*:HKD 6.53 [2018.1.19收市]
今日周息率*: 4.858%[2018.1.19收市]
除淨日:NA
來源:信報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2018年1月17日 港股直擊

富瑞改叫買中石化 看好煉油毛利率


富瑞  中石化(00386)

評級:持有->買入

目標價:6.75元->7.75元(較前收市價6.52元有潛在18.9%升幅)

富瑞發表報告,上調中石化的投資評級至「買入」,目標價由6.75元升至7.75元,以反映較高的煉油業務毛利率預測。

國家稅務總局今年初發布《關於成品油消費稅徵收管理有關問題的公告》,出重拳打擊成品油消費稅偷逃行為,意味油品稅收監管的進一步升級。富瑞指,獨立煉油廠(teapot refiners)過去只能在逃稅下才能營運,政策讓少數獨立煉油廠在合法情況下與中石化及中石油(00857)競爭。該行認為內地煉油產能並非供過於求,在汽油及煤油需求上升,以及柴油需求復甦下,內地石油產品在撇除出口後,供應偏緊的情況會在今年持續。

富瑞把中石化今明兩年每股盈利預測分別上調33%及42%,以反映預期煉油毛利率上升。

另外,富瑞維持中石油H股「買入」評級,目標價則由8.25元降至8元。

更多券商分析,請瀏覽本網大行精選。
<386>中石化 看好煉油毛利率 <386>中石化 看好煉油毛利率 Reviewed by T1 on 1/20/2018 01:36: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