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8>減派息風險低 長建防守性高股價六連升|CKI Holdings



邊日新聞先:2019.10.15 (星期二)
咩股:長建(1038) |CKI Holdings
邊類:基建股
主要投資或發展地區:英國
咩價*:55.8 [2019.10.15收市]
今日周息率*:4.355% [2019.10.15收市]
除淨日:NA
來源:Bastillepost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Ticker數據:減派息風險低 長建防守性高股價六連升

2019年10月15日 (06:00 下午)

近日市場焦點仍落在中美貿易戰上,港股市況較為反覆,防守性公用股發揮避險作用;當中長江基建(1038)股價就已連升第六個交易日,累升6.03%,該股今天曾升至55.65元,創一個月高,收報55.4元,升0.36%或0.2元,成交額1.23億元。



Ticker圖片

大和發表日前報告,認為近期香港發生的政治事件令資金對收息股興趣增加,並指市場普遍認為社會不穩將拖累本地公用股表現,但該行反而認為公用股具防守性,並對本地公用股看法由「中性」提升至「正面」。

此外,瑞銀亦發報告指,市場對長建和電能(006)最大的擔憂來自英國資產的不確定性,因英國資產佔資產淨值約50%,但相信其股價在調整過後已顯現價值,而英國當地的公用股今年來股價卻已上升約13%,反觀長建卻累計下跌了11%。

該行並相信,長建不會有減派息的風險,因該集團去年的派息比率僅58%,並預期未來三年派息比率升至66%,以支持期間每年度股息增長約2%至3%。

瑞銀調高長建評級,由「中性」升至「買入」,指管制利潤較低、外幣貶值、及英國脫歐問題的風險等導致股價今年來下跌11%,但相信投資者已過份憂慮,目前預期股息率為4.9%,達至10年高位。該行將長建目標價由65元降至62元,當中包含了較低的外幣匯率假設。
<1038>減派息風險低 長建防守性高股價六連升|CKI Holdings <1038>減派息風險低 長建防守性高股價六連升|CKI Holdings Reviewed by T1 on 10/19/2019 03:09: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