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6>潤電估值相對吸引|China Resources Power



邊日新聞先:2018.12.22(星期六)
咩股:華潤電力(0836)|China Resources Power
邊類: 電力股
主要投資或發展地區:中國內地
咩價*:HKD 15.06 [2018.12.21收市]
今日周息率*: 5.810% [2018.12.21收市]
除淨日:NA
來源:on.cc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葉尚志:潤電估值相對吸引

12月22日(六) 00:55


第一上海首席策略師葉尚志在東方產經「專家點評」專欄中表示,港股大盤在本周明顯受壓,恒指又再跌回到50天線以下。市場對經濟前景的憂慮遲遲未能散去,因此對政策面的憧憬要求來得更加強烈。然而,假如政策放鬆力度未能滿足市場需求的話,要提防股市有伸延跌勢的機會。

目前,美股有展現新一波跌浪的傾向,而A股亦再現回整勢頭,相信港股維持了有三個月的階段性平衡狀態,也將要面對新一輪的衝擊考驗。技術上,恒指的圖表支持位分別見於25,495點及25,092點,宜注意能否守穩其上。

華潤電力(00836)在近期表現出較強抗跌力,一方面體現了公用股的防守性特質,另方面,市場預期煤炭價格有回落機會,有助內地燃煤電廠的成本下降,相信可促使資金進一步流入,建議可關注潤電調整時的吸納機會。

事實上,在市場仍充斥着不明朗因素的形勢下,資金在過去一段時間已有流入公用股避險的情況,而一些香港的公用股如中電(00002)和煤氣(00003),股價都因此而被推高了,其估值亦已進入了偏高水平。

然而,對比下,同樣是恒指成分股的潤電,預期市盈率只有10倍多,股息率接近6厘,在估值上都顯得更為吸引,相信將可獲得資金進一步的關注。建議可於14.5元買入,止蝕13元,目標看17元。

第一上海首席策略師 葉尚志(作者為註冊持牌人士)
<836>潤電估值相對吸引|China Resources Power <836>潤電估值相對吸引|China Resources Power Reviewed by T1 on 12/23/2018 11:31:00 上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