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匯豐首予九倉(00004.HK)「減持」評級 目標價17元|Wharf Holdings




邊日新聞先:2018.11.14 (星期三)
咩股:九倉(00004)|Wharf Holdings
邊類: 收租股、地產股
主要投資或發展地區:中國內地、香港
咩價*:20.3[2018.11.16收市]
今日周息率*:5.911% [2018.11.16收市]
除淨日:NA
來源:aastock 原文連結👈👈👈👈
*數字參考經濟通

---

《大行報告》匯豐首予九倉(00004.HK)「減持」評級 目標價17元

2018/11/14 10:53

匯豐證券研究發表報告指,九倉(00004.HK) 的新策略是希望重組後帶動增長,但需時見效。未來增長方向和中期盈利可見性是主要的擔憂,首予九倉「減持」評級,目標價17元。

該行指,九倉於去年分拆九倉置業(01997.HK) 後,公司是新策略是平衡內地物業及香港的營運,但未來的增長方向仍然未明。雖然中國資產質素不錯,但分部仍未足以帶動增長,加上缺乏投資機會和空置稅的影響。而內地銷售今年似乎難以達標,九倉股價由年初至今已跑輸大市9個百分點。


數據
九龍倉集團
累積表現
 
-24.81%
年初至今
1個月
 
+7.29%
數據
綜合企業類
同業平均累積表現
 
-13.22%
年初至今
1個月
 
+6.62%

該行又指,在重組後,推算國內物業業務佔其資產總值的59%,盈利佔去年64%,未來2-3年相信會繼續成為主要貢獻;香港物業發展佔資產總值的30%,而公司亦因高地價和供應有限難以補充土儲。匯豐預期九倉今年盈利增長持平,而明年跌8%,及2020年再次持平。

該行相信,因應新的增長動力未出現,未來12個月是公司的一個挑戰。國內物業銷售被冷卻措施所拖累,若香港加入空置稅亦會損害香港豪宅項目的銷售和盈利能力,故需尋找新的業務去實現增長。(ic/u)(報價延遲最少十五分鐘。沽空資料截至 2018-11-16 16:25。)
<4>匯豐首予九倉(00004.HK)「減持」評級 目標價17元|Wharf Holdings <4>匯豐首予九倉(00004.HK)「減持」評級 目標價17元|Wharf Holdings Reviewed by T1 on 11/18/2018 12:05:00 下午 Rating: 5

沒有留言:

By Tracy Li. 由 Blogger 提供.